查無此木

除了色色什麼都不會

新年快樂🌹🌹🌹

*沙雕速打

*點梗 黑道小嬌妻(???)

*勿上升


.



平日的沙滩人烟稀少,偌大一条海岸线上要挑出几段没啥人的也不是不可能,这不,远远就能看到一胖一瘦在岸边徘徊多时,瘦的那个宽大上衣下晃着两条小细腿,一会儿放风筝、一会儿玩挖掘机模型,胖的那个则是保镳似的跟在一旁。

 

「凯哥,动手吗?」

 

被称作凯哥的人墨镜后的桃花眼幽幽瞟过去,发出问句的小弟背脊一凉,还没搞懂少主为何生气,便被从小跟在少主身边的马骏狠狠打了脑袋,「动个屁!会不会说话?」

 

而他们少主懒得废话,长腿一跨就朝沙滩上正蹲着拿铲子挖沙的人走过去。

 

「小朋友,玩沙啊?」

 

黑皮锃亮的鞋面踩在沙滩里很是突兀,脚尖尖就停在他挖的沙堆旁十厘米。抓着铲子的五指只露在袖口外一半,笋白细长,好看得很,指甲盖儿还因使劲又收力而泛着粉红。

 

随着他抿嘴的动作和俯瞰的视角,红嘟嘟的唇珠更凸出了,娇憨俏丽真真像个小朋友。

 

「干嘛呢?」见人没理他,发话者也不恼,不厌其烦又问了一次。

 

这下蹲在地上看起来小小一团的人才抬眼瞅他,纯净漂亮的茶色眸子,眨巴眨巴的,像只无害的小鹿,声音软糯,「挖洞。」

 

「挖洞干嘛?」

 

小朋友笑起来小卧蚕饱满,可爱极了,两颗小梨涡也甜滋滋的像酿了蜜,「好把抛妻弃子的负心汉给埋了。」说完站起身拍拍手,撢掉掌心几粒细沙,对沙坑没兴趣了。

 

少主脸上有一瞬间的笑容凝固,很快又藏起表情,慢悠悠跟在后头,有一句没一句的问,「什么样的负心汉啊,帅吗?高吗?」

 

「不知道,死了。」

 

「……哦,那他老婆是不是不乖不美不漂亮不可爱啊,不然他干嘛抛妻弃子?」

 

小朋友猛然停下脚步,转过头来狠瞪了他一眼,少主这才勾着嘴角,「我呢,就不一样,我老婆又漂亮又可爱,乖乖软软还很爱我,就是有点爱跟我闹脾气,动不动离家出走,要我追他呢。」

 

「谁爱你?不要脸!让你追了吗!」

 

哎,漂亮可爱乖乖软软又爱闹脾气且正在离家出走的少夫人不干了,气鼓鼓地用脚尖铲起一捧沙,往眼前这浑身黑西装流里流气还挂着大金链子的讨厌鬼身上踢。

 

「谁应声谁就爱我?」少主没躲,任凭沙子泼洒到裤腿,渗进皮鞋里的都有。单手插兜跩得不行,弯腰前倾凑到耳尖红红眼皮粉粉的少夫人面前,「是吧宝贝?」

 

少夫人鼓着腮帮子还在气呢,偏不应声,就拿那双凤眼盯人,盯着盯着里面就充满了水气,彷佛下一秒就要掉下一串串剔透珍珠。

 

少主看了心软软,也不耍嘴皮子了,连忙拉着人哄,搂着腰强硬地把还置气挣扎的少夫人摁进怀里,「不哭不哭,你不爱我我爱你好吧?」

 

说起来这次少夫人离家出走的原因还真是天大一桩误会,他家老爷子实权还没正式转让给他呢,各方势力就想方设法要把人往他床上塞,也不顾他早就有个心肝宝贝爱吃醋的小娇妻在。

 

好巧不巧,那天五湖四海聚会,也算个外地出差,酒店房间都是发起人的安排,刚过三个月稳定期的少夫人闷坏了,想给他惊喜,兴冲冲早他一步回房间等,就看见不知哪来的狐狸精小omega,一丝不挂躺他老公床上,气得肚疼。

 

当晚少主得知少夫人来过的消息时,少夫人已经连夜离家出走,可真会跑,飘洋过海搭飞机,也不怕舟车劳顿伤身体。

 

「我真没在外面乱来,不信你检查?」

 

怀里的人真停下挣扎,静静地看着少主那张多情多难的桃花眼,少主估摸着有戏,摸摸少夫人的小肚皮确保崽崽没事,又臭不要脸的抓过少夫人纤纤细爪,往他皮带下去摸──要检查嘛。

 

「嘶──!」沉甸甸一团肉被那只白皙的五指捧在掌中,随后用力一掐,疼到顿失语言和下肢控制能力,碍于方圆几里全是小弟的注目礼,只得硬吞下嚎叫和稳定脚步,抓着少夫人的手腕,面色发白咬牙切齿,「干啥呢宝贝儿?」

 

「怎么,不行呀,我手劲就是这么大,不满意你找那小狐狸精服侍你去。」

 

「没!我就爱你这样!」

 

少夫人平时虽是以小娇妻的面貌示人居多,但抝起来可不是一般厉害,否则也没那本事入了第一大帮的家门。

 

「你居然不反驳有狐狸精服侍?」

 

听说少夫人结婚前是某知名戏剧学院第一名毕业,眼泪说来就来,脾气说改就改,揪着少主的语病又能扯出好多不轨的证据。

 

梨花带雨的美景在秋末的晴朗午后实现了,少夫人眼圈红红泪花沿着脸庞滴答滴答,找你的狐狸精去吧!我的宝宝才没有你这种花心大萝卜爸爸。 


少主万分无奈,自从有孕后少夫人多思多虑又难以捉摸,动辄挑事也是家常便饭,关上房门要怎么哄都可以,但这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少夫人怎么总爱甩面子给他看。

 

幸好小弟们站得远些,唯一能听到他们对话的虎视眈眈什么没见过,少主从后环抱住他家孕期闹别扭的宝贝老婆,亲亲耳垂脸颊脖子,摸腰揉肚皮,本来皱眉垂泪的少夫人软成一团,香香甜甜得被少主抱在怀里,还附赠了好多信誓旦旦的甜言蜜语以及少主许诺了许多丧权卤锅的妻管严条款。

 

少夫人眼泪在滴,眼底和嘴角可是吹着春风,老公桃花多怎么办呀,作一作就好啦。

 

也幸亏少主从后揽着人的角度看不见,不然离家出走的可能要换人了。

 


.


復建第二篇 我本來能在19年發的!都是小情侶直播誤事!!!!


新年快樂看看就好不要認真大家快樂!我繼續嗑了!!!!

评论(114)
热度(18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無此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