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木

除了色色什麼都不會

我只要你

*假現實向ABO

*[雷雷雷]:有孕相關 自己避雷不要噴我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9211128


假的都是假的


>> 


  「累吗?要不歇会儿。」易烊千玺拍拍王俊凯的背,嘴边的小梨涡从最开始甜滋滋的凹陷,变成面无表情的平原,那双漂亮凤眼也逐渐趋于放空状态,下一步约莫是翻白眼。


  「不、不累!」王俊凯双手青筋暴起,颊边都滴出汗,六月底的北京是开始热了,空调开26度好像不太够。


  话才说完,王俊凯臂膀使劲,又开始他的宏图伟业。


  易烊千玺终于忍无可忍,拍在王俊凯背上的爪子改用搥的,「你有病啊,放我下来!」


  打从他一进门,王俊凯就飞奔而来环住易烊千玺一把将人抱起转圈,第一圈还挺浪漫,小别胜新婚你侬我侬两不相怠,易烊千玺还能笑嘻嘻甜蜜蜜拍拍他哥的背表示:讨厌放我下来啦。


  等到第三圈开始就不太对劲了,易烊千玺瞬间明白他家二十一肯定看了节目又想搞事。


  这都转几圈了,就算对alpha而言,抱着110斤的重物转个十几圈也该吃力了,更何况他现在可能因为某个原因又增重了点呢。


  「我不!」见易烊千玺挣扎着推开他,王俊凯连忙往前跨一步把人紧抱在怀,舟车劳顿的小朋友闻起来还有点风尘仆仆的味道,但抵不过衣服下从皮肤里透出来那沾染着自己气味儿的奶香。


  真的好气,明明是他又香又软的宝贝omega,怎么那些同事就不知道什么叫AO授受不亲,又抱又牵的,还十指紧扣,当他瞎了还是死了呢。


  「你干嘛呀,」见王俊凯抱着自己不撒手,易烊千玺当他这易晕体质又发作了,攥着衣角的手松开爬上王俊凯的后背轻轻拍了拍,脸颊顺势蹭蹭他的肩头,声音也放软,「笨蛋,头晕了吧。」


  「……真的晕了,要易易亲亲炮炮才会好。」


  易烊千玺本来还想吐槽王俊凯,别以为偷偷改了个音就能得逞,但话到嘴边自动改口,「我想吐。」


  「啊?易易你好残忍。」在alpha讨亲亲的时候哪个omega会说想吐?简直惨无A道。


  「我真的……」易烊千玺说不下去,推开王俊凯捂着嘴就往卫生间冲去,王俊凯紧跟其后,就见易烊千玺一手撑在洗脸台边一手摀着肚子干呕,脸色苍白眼角晕红。


  「宝宝?」王俊凯紧张兮兮凑上前,扶着易烊千玺给他抚背顺气,盯着后颈那小小浮起的腺体,那处总是散发着又粉又奶的香气,还有自己留下的牙印,半开玩笑地说:「不会是有了吧?」


  而易烊千玺则是转过头,用那双湿漉漉的、带着嫣红的漂亮眸子盯着王俊凯,抿起的嘴边两浅梨涡让那张小脸上的表情越显无辜和认真,他轻轻点头,「嗯。」


  王俊凯感觉心脏被电了一下,颤栗感从脚底爬过背脊又冲上脑门,消化过接收到的讯息后,忍不住回了个:「啊?」


 

>> 


  傻子跟帥傻子。












.


啊啊啊啊我在幹嘛 

本來只是想寫沙雕抱抱轉圈

手一滑腦子一拐 又搞起了ABO😓

我慚愧 最近腦子不好 街舞軟軟的千太甜了我好愛

誰還沒看過被抱起來轉圈的小羊???

评论(129)
热度(224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無此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