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木

除了色色什麼都不會

小兔乖乖

被噁心到了 需要兔兔治癒



*[警告]兔耳獸化/飆車了/10歲年齡差

*親親這邊建議未成年回家寫作業呢莫得成天想著舉報哈

*今天頂風作案了嗎?作了。



00.


  王俊凯龟毛又洁癖,对于除了自己以外任何有长毛的生物都不甚喜欢,自觉能抵抗所有可爱动物的攻击,小猫小狗什么的对他而言都是一团毛球一滩口水的行动垃圾制造机。


 

01.


  于是在王总裁接到他亲姊王凯莉电话:「兔子跟小朋友,选一个?」时,他下意识回答:「小朋友?」


  「很好,滚来开门。」


  「???」王俊凯不明所以,对这做事总是霸道强势风风火火的亲姊却有天生的谜之怂样,难得有空在家把客厅搞成个人观影院穿着浴袍端着红酒瘫在沙发里准备好好享受人生,也硬是把自己从软绵绵的抱枕堆里拔起来,滚去开门。


  「借住你家几天,你艳芬妹妹家的小表弟。」王凯莉直接把一团白白软软香香的人往王俊凯怀里怼,「好好照顾人家,有事没事都别找我,你是成熟的总裁了要学会自己演完总裁剧本。」


  「搞啥子……」王俊凯震惊的看着王凯莉把手中两个艳红色的大行李箱推进他家门,草草交代几句让他遇到啥事都别大惊小怪,甩甩长发把门关上就走了。


  「……你好,我叫易烊千玺。」在他怀里的小家伙抬起一张粉嘟嘟的小脸,眨巴着水亮亮的大眼,声音也是乖巧绵软的,唤醒了风中凌乱的王俊凯,「王叔叔?」


  「?」王俊凯瞪着眼,忍着骂人的冲动,把易烊千玺推开一步之远,更正道,「我叫王俊凯,你叫我凯哥就行。」


  「哦,好的,小凯哥哥。」

 


02.


  王俊凯坐回沙发上,一旁的小朋友规规矩矩地坐在沙发另一头,小手手蜷起手指放在膝盖上,乖巧地看着王俊凯,给他解释了下因为父母亲出国家里没人照顾他,托表哥帮忙但表哥没空所以辗转请凯莉姐姐处理的事。


  「难道我看起来就像吃饱撑着没事干?当我这是托儿所?」


  王俊凯口气透露出明显不悦,易烊千玺耸拉嘴角,瘪着小嘴,漂亮的茶色眼眸瞬间盈满水光,可怜兮兮地望向王俊凯,「小凯哥哥,对不起,我会努力不给你添麻烦的!」


  王俊凯见他那软绵绵的样子,把「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就是麻烦」这句话给吞肚里,暗自深吸了口气,平复满腹怒火,「你爸妈以前没出过国?」言下之意以前怎么处理现在就怎么处理不行吗。


  「那个……因为这次比较特殊。」


  「有啥好特殊?」


  「我快成年了。」


  「所以?」


  「……你之后就知道了。」易烊千玺小声嘟囔,王俊凯没听清楚,过会儿才反应过来,「你说你几岁来着?」


  「十、十七!但我快十八了!」


  王俊凯看着那张粉嫩嫩的小脸,苹果肌饱满满脸胶原蛋白,双颊还总是白里透红看起来像草莓大福,不禁感叹年轻就是本钱,想了想也不好跟小孩子计较什么,给人介绍家里设施构造可动用的部分,并把客房收拾收拾让易烊千玺睡那。


  「我帮你把行李拿过去吧,你等等洗完澡就赶紧去睡。」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露在黑色浴袍外的胸膛和修长的小腿肚,下意识咽口水,「好、好的,谢谢小凯哥哥。」


 

03.


  王大总裁的日常多了一样任务,养小孩。


  准确来说是养青少年,但对于奔三的王先生而言那个未成年小团子就是小屁孩,早上还得提早出门送小朋友去学校,他亲眼见到当易烊千玺高高兴兴从他的大奔蹦跳下车时,同学凑过去对他说哇你爸爸开车送你上学吗?


  王俊凯脸差点气歪,对着后照镜看看自己的俊脸,分明是帅气逼人成熟菁英,你家爸爸大你十岁啊玩扮家家酒呢!


  本来不打算接易烊千玺下课的王总裁俊凯先生,自打那天意外听见后只要公司没事便提早下班,开着豪车杵在校门口最醒目的地方等易烊千玺放学,宽肩窄腰长腿倚在车门边,随便凹造型都帅得让婆婆妈妈人妻少妇投以钦慕。


  「哇千玺!你哥来接你吗?好帅!」


  很好,总算听到人话。


  「小凯哥哥!」易烊千玺背着双肩书包,灰色的运动校服穿在他身上硬是比旁人更显青春活力,那张带着软肉白嫩嫩的小脸在夕阳下映红,软软的刘海随着他跑动而被风吹往两侧,看起来傻呼呼的。


  「嗯,上车。」


  王俊凯面色冷静,但心里莫名有些悸动,这小朋友可爱得过分了。

 


04.


  偶尔两人也会一同坐在沙发上,用王俊凯那面镶在墙上的大屏幕液晶电视看电影,易烊千玺手里捧着双皮奶,吸溜吸溜的,王俊凯本来是不允许他在客厅进食,怕他高级羊毛地毯被弄脏,但易烊千玺只要眨眨眼,鼓起粉嘟嘟的脸颊,王俊凯拒绝的话总是能吞回去。


  「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这么可爱,你这样太残忍了!」


  电视里传来女人娇滴滴的哭声,王俊凯满脸鄙夷,正想扭头跟易烊千玺吐槽顺便好好教育,殊不知小朋友眼眶通红,双皮奶也不吃了,僵硬地转身对着王俊凯,嘴唇发白,看得王俊凯瞬间有点慌,以为小朋友怎么了。


  「啊?怎么了?双皮奶坏了?」


  谁知被他这一问,易烊千玺眼泪就滑出眼眶,皱起小脸委屈巴巴,「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不可爱吗?」


  「……」王俊凯有点凌乱,一时间分不出这小孩是故意学电视情节在搞他呢,还是真的心疼兔子呢?他老家吃兔子可是花样百出好吧,啥兔头、红烧兔、手撕兔、鲜兔锅,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易烊千玺见王俊凯表情诡异,伸出手扯扯王俊凯的衣襬,小脸煞白,「小凯哥哥,兔兔不可爱吗?」


  「……可爱。」王俊凯想说可爱个屁他最讨厌有毛的生物,但看易烊千玺那双水汪汪的期盼眼神,他还能说啥?


  「那、你吃兔兔吗?」


  「……」要说谎呢还是不说谎呢这是个问题。


  易烊千玺抽着小鼻尖,泪眼汪汪,「小凯哥哥你喜欢兔兔吗?」


  说谎就说谎,难道还会天打雷劈?王俊凯抽抽眼角,「……喜欢。」


  易烊千玺松了口气,脸颊跟耳尖莫名通红,瞅了瞅王俊凯,「我也喜欢。」


05.


  


06.


  


07.


  


08.


  


09.


  



10.


  王俊凯看着刚做完运动在床上睡到昏天暗地四仰八叉的小白兔,被子乱蹬,毛茸茸的兔耳朵和小尾巴也不知道要收起来,雪白的短毛总是落在枕套床铺上。


  王俊凯深深叹了口气,处女座的洁癖躲过猫躲过狗,却没躲过一只兔子。




fin.




因為我要來逼逼幾句未免看了辣眼睛先補車以示誠意^^

你們真的噁心到我了

世界上是真的有人開車時評論拍手叫好 轉頭就組織舉報

不知是誰就算了 知道後太噁了 我真實嘔吐


人的品格跟雙商是真的有差距吧?我一退再退,舉凡有車都上了三道門,還要搞我是什麼心思?

對我不滿直接來說,不要躲在陰溝當米奇。


這邊建議做錯事的親親可以私信我道歉😘

因為我懶得掛人撕逼


祝大家吃🐰愉快 今天也要開心鴨(不要在兔兔下面噴人!


评论(147)
热度(14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無此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