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木

除了色色什麼都不會

一桩相亲引发的惨案

*沙雕速打

*wb上看到的梗

*勿上升



 

00.

 

王凯莉正值青春年华,殊不知家里的老母却成天给她掇拾着相亲,深怕她除了美貌外毫无女性特质的汉子女鹅嫁不出去。

 

 

01.

 

这回王夫人的借口是:你不加他微信好友?敢顶嘴一句我就少送你一栋房子!

 

哦,王凯莉想,行吧,加就加,我怕你啊!

 

谁会不为金钱低头?无。

 

 

02.

 

王凯莉加上了对方微信,昵称叫编舞大师,头像则放了一只身体贼肥四肢纤细的涂鸦小羊,莫名其妙,人倒是还挺礼貌,客客气气先打了招呼说:您好。

 

不过王凯莉才不管好不好,开宗明义第一篇:我不想相亲是我妈逼我加你微信的咱俩意思意思说两句就行谢谢你的欣赏我知道老娘很美不过回头你跟我妈说不合适,懂?

 

对方慢吞吞地回了句:啊...是这样的,因为您母亲是我领导,非要我加您,不好意思啊。

 

得了,王凯莉这风风火火的性格是像谁不需多说。

 

王凯莉想着场面有点儿尴尬,但又着实好奇,毕竟她老母当时吹得天花乱坠,什么对方一看到照片就赞不绝口,只差没哭着求她交换微信了。

 

「小易这孩子也很不错,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人又温柔有趣,配你刚好。」

 

王凯莉表示:我妈真的这样说!尬不尬!

 

小易听了也没反驳:照片是真的好看 : )

 

王凯莉一听心底哼哧得意:她给你看的哪张?

 

小易扔了张照片过来,王凯莉一看,我靠哪个妈妈给女鹅相亲是发全家福?白眼一翻:你知道哪个是我吗?

 

小易乖乖巧巧又聪明:知道,红裙子的。

 

王凯莉:眼力不错,我本人比照片美一百倍。

 

小易:嗯嗯嗯。

 

王凯莉想好了可以了天聊死了能结束这一切了,也没打算再回,没想到过没几分钟小易又发来信息:那个...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想问你旁边那个小哥哥单身吗?

 

王凯莉实力演绎满头问号:啊?小哥哥?

 

还没等王凯莉回答,对面那小易就跟摁了开关似的说不停:你可能觉得我疯了,我也觉得我自己要疯了...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王凯莉心情十分复杂:兄弟,你喜欢男的?

 

小易:嗯

 

王凯莉:巧了,我喜欢女的。

 

小易:诶?

 

 

03.

 

于是凯莉与小易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好兄弟?

 

作梦呢。

 

王凯莉越想越气,水晶指甲把屏幕戳得劈里啪啦:我说你啥意思啊对小哥哥一见钟情我靠他是我哥跟我长得一样除了胯下那二两肉!哦不对是五两。啊呸敢情你说照片好看是说我哥是吧?

 

小易:???你也很好看,但是我喜欢男的啊...

 

先不论性别,硬核条件差不多时被比了下去谁都意难平,王凯莉还在突突突:你就说我跟我哥谁好看?

 

小易大概思考了一下这个送命题:你们都好看啊,你美你哥帅。

 

王凯莉:所以你加我只是为了要我哥微信?你咋知道他直还弯啊

 

小易:我不知道啊,但我就是...看他一眼就特别喜欢,所以想试试

 

王凯莉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一边冲隔壁房间的人大声嚷嚷:「王俊凯你过来!」一边给小易发信息:你有照片不,发几张清楚点的。

 

小易有求于她,说了声好,结果硬是挑了十分钟还没好,王凯莉等得不耐烦,视讯直接拨了过去。

 

响一秒就被接通,小易面色慌张,看就知道一副受了惊吓不慎按到的模样,但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水润润的,还挺可爱啊。

 

真是便宜王俊凯了,啧。

 

「那那那那个,你好……」小易看起来挺腼腆,尤其对上王凯莉的双眼还有些不好意思的飘开视线,拿食指点着自己的脸颊。

 

「哟,还以为你多丑呢,挑个照片跟大姑娘上花轿似的。」王凯莉挑高一边的眉毛,她那双凌厉的桃花眼卷翘的浓睫毛看起来气势逼人,把恶小姨子演得维妙维肖。

 

「我我我想说你要给你哥看的。」小易紧张得结巴,垂下眼帘,感觉越描越黑,不过说实话他的确很想王凯莉他哥好印象啊!

 

「千玺哥,」一个轻飘飘软绵绵的声音搭配一个小脑袋,忽然从小易身后冒出来,「你有看到我的……」

 

小易轻声对王凯莉说稍等,转头跟疑似是他妹妹的人说话去了,两人说起话来声音都又轻柔又软糯,没几句后妹妹离开,小易又对着镜头说声抱歉。

 

「那是你妹?」王凯莉准确抓住重点。

 

「对啊,我表妹,周末来我家借住。」小易点点头,张了张嘴,「那个……」

 

「觉得抱歉吗?」王凯莉目光如炬,出卖哥哥毫不手软,「抱歉就拿你妹的微信来换我哥的电话!」

 

 

04.

 

五分钟后,王俊凯还戴着耳机在追海贼王呢,王凯莉破门而入,直接抓过他的手机帮他确认好友添加申请,叉着腰大声宣布:「从今以后,易烊千玺就是我嫂子!」

 

并且,刘艳芬就是你妹媳!后半句王凯莉没说出口,光是在心里想都美滋滋。

 

「你有病啊!」王俊凯把手机抢了回来,「什么鬼嫂子?」

 

「自己看,也算是你老母亲自指定的人选了,长得可好看,啧啧啧──」

 

「王凯莉,我数三声,你滚不滚?」

 

「我有腿我不会走吗!美少女大长腿!」

 

房门碰一声被带上,王俊凯这才想起自己疑似被说媒,连忙打开手机,只见新增的聊天室窗里名叫「小易宝贝」的家伙给他发了个:你好。

 

王俊凯想都没想就问了句:小易宝贝?

 

什么沙雕名,笑死个人。

 

没想到那头却忽然不作声了,王俊凯后知后觉自己疑似调戏了人家也没管,随手点进对方头像,才知道这昵称是叫编舞大师才对,又滑了朋友圈,不看就算了一看不得了。

 

这个人,长得好好看啊!

 

于是王俊凯退回聊天室窗,知道对方误会了也不做解释,将错就错,把小易宝贝改成易易小宝贝,又喊了一次。

 

 

05.

 

等易烊千玺某天终于留宿王俊凯家,并且深刻体验到王凯莉说的五两肉是什么意思后,忍不住认真思考──

 

当初鬼迷心窍被王俊凯的颜值俘虏,甚至厚着脸皮求王凯莉帮忙的事到底值不值。

 

 





fin.



在微博上刷到的沙雕梗

速打一波 很爛很無聊但是我覺得原梗真的太魔幻太好笑了8哈哈哈哈哈

算是給 @青涩长裙。  的小甜餅啦~

评论(82)
热度(1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無此木 | Powered by LOFTER